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普皙金

 浏览量:[81651]

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普皙金&i尚i膜品牌的新品发布在杭州举行

普皙金&i尚i膜品牌的新品发布在杭州举行

来源: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11/19 9:28:10 By 陈猛 阅读(9209)

面膜属于一次性消费品,是一种美容“快餐”。对于现代女性快节奏的生活模式来说,面膜更易于让她们所接受。近年来面膜市场异军突起,不断有新的竞争者加入,从目前来看,面膜市场尚没有垄断的面膜品牌,未来面膜市场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。

随着消费者收入水平和需求的不断提升,接受到的护肤理念也越来越成熟,日常化妆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,正如很多业内专家分析,消费水平的提高,直接导致消费意识的转变。由此催生一大批差异化品类的发展,面膜品类就是其中一种。

11月11日,对于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来说,是个不平凡的日子。这一天,来自全国各地共40多位代理商齐聚杭州,共同见证旗了普皙金&i尚i膜品牌的新品发布。

普皙金&i尚i膜品牌发展迅猛

普皙金自07年上市以来,一直专注于产品品质,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,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。

随着面膜市场的不断扩大,国内市场对面膜的青睐程度不断提升,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看到了的市场需求,2011年9月强势推出i尚i膜品牌系列,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探索与营销,i尚i膜在国内市场迅速传播,市场份额不断扩大。2012年5月,普晳金&i尚i膜在上海美博会高调亮相后,引来行业人士及各大媒体竞相关注,加速了品牌网点的开发。

据统计,今年元月至11月10日,普皙金&i尚i膜品牌总销售额达2500多万元,其中i尚i膜占70%的销售额。普皙金&i尚i膜品牌目前共拥有41家代理商,其中单独操作i尚i膜的有30位。拥有2000多家终端网点,其中与5家连锁系统达成合作。完善的渠道布局,使普皙金&i尚i膜品牌在在化妆品市场迅速扩张。普晳金董事总经理吴文海告诉记者,i尚i膜上市仅一年多时间,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,以致一些加工厂私自给某连锁店生产 “山寨版” i尚i膜。 重拳出击 新品发布

一直以来,普皙金&i尚i膜品牌致力于打造行业内中高端专业面膜品牌与面膜配套。男士护肤面膜作为化妆品行业的另一片蓝海,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趋势,推出了男士劲爽面膜。此外,萃取蜗牛黏液研发了蜗牛蚕丝面膜、眼膜,与普皙金蜗牛全能系列护肤品相配合,提高了客单价,促成连带销售,同时丰富了品系,提升了品相。

新品发布会现场的另一大亮点是i尚i膜品牌湖南长沙代理商王晓敏分享了其品牌营销策略。“沟通在团队合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没有完美的个人,只有完美的团队。”王晓敏说,他们公司的所有员工每天都要写一份《行动日记》,记录自己每一步的成长。不同时期分别写一份《周工作进度》《上月工作总结》《下月工作计划》,突出工作重点、关注工作进度、强抓工作细节。

新品发布会现场,来自福建省i尚i膜面膜活动策划负责人郭建萍分享了i尚i膜面膜活动模板,包括活动的前期准备、活动进行中及活动结束的一系列分工合作安排。其中突出的亮点是——场外喊麦。“i 时尚,爱面膜;面膜,就用i尚i膜!”同时她还跟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活动心得:“充分调动现场气氛,让消费者参与其中,促成销售就成功一半了。”

关键词:普皙金 i尚i膜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i尚i膜“智能引流行动”开启

联系方式

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杭州沃鑫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